咸鱼清水(?)写手,缘更。

磕,都可以磕。

桃清隐了是因为写的太油了救命,迷宫不隐是因为太多了,懒得改。

手游碎片糖

我累了……七十连,就出了个四星记忆碎片【虽然是迷宫的糖】【这游戏根本不快乐】

QAQ,原本想要抽到阿拉丁,给大家放放阿拉丁的迷宫糖,发现不可能了,这个池子太毒了。

这次国际服活动是阿拉丁,阿拉丁克洛x神灯真矢。看图就知道真矢的神灯有多池了。

话说笑死我了,真矢不能演主角阿拉丁的原因竟然是她把阿拉丁的废材演的太完美了,而克洛演的更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完全把神灯对阿拉丁说的话,当做真矢对克洛说的,这样就有点上头了。

然后这次活动剧情,b站仍然有,甜度的话还可以,迷宫活动非常多,第一话甜度爆表,强烈推荐。

最后……这官方……好像在推晶和八千代,我看了后面两张画对这对cp上头后去找粮,结果……没有粮??!!

我的天,官方推的难道是邪教吗?

迷惑。

评论(1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