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清水(?)写手,缘更。

磕,都可以磕。

桃清隐了是因为写的太油了救命,迷宫不隐是因为太多了,懒得改。

【迷宫】abo2世界下后续 part5

预警:ooc,小学生文笔,原abo设定,克洛o真矢a,生子,沙雕,刀,破镜重圆


接下来天堂真矢没有再和克洛说话,毕竟还是要慢慢来,克洛态度有所软化已经是很大的收获了。于是整顿饭她就边吃边看着克洛,仿佛克洛极其下饭,这让不经意间对上天堂真矢眼神的克洛又耳根发红,慌忙错开视线。


待两人吃完饭后,天堂真矢自然而然地收拾着盘子,端进厨房开始洗碗,而克洛则是拿起了抹布开始擦桌子。


天堂真矢娴熟地洗完了碗,一进入客厅,就发现坐在沙发上的克洛已经打开了全息投影,而投影出来的,正是此次节目的导演,坂本真子。


“啊,天堂桑你弄好了,快过来吧!”真子招呼着天堂真矢。


天堂真矢笑着点了点头,神色自然地坐在了克洛身边,克洛身子一僵,又立马往旁边移动,拉开与天堂真矢的距离。


天堂真矢浑不在意。


真子说:“刚刚由于你在洗碗,所以我们这边先让西条桑准备好了全息投影,西条桑才刚刚打开你就来了。”


“现在,既然你来了,我们就开始今天的任务等级评定吧。”


“首先是节目组的评定,我们给出的等级是——”她故意拖长了音,想要引起两人的好奇,结果这两人并没有什么反应。


“C级!”真子说道。


这个等级不仅让天堂真矢皱眉,也让克洛迪娜有许些吃惊和有些不满意。


克洛迪娜曾补过这档节目,里面的情侣大多是等级A、B,鲜少有C的,她来的时候想着她一个专业演员,拿个全A应该没问题,后面看到天堂真矢,这个想法瞬间消失了,但潜意识里面还是觉得她们两个极其优秀,虽然A不太可能,但B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结果哪知一来就拿了个C。


看着两人流露出许些不满的神情,真子满意道:“虽然这次你们两人完成了这次任务,但实在是太差劲了!”


“你们可是情侣啊!哪对情侣会走路一前一后隔一米。”


“哪对情侣会一个人在选菜另一个人只是在发呆。”


“哪对情侣会从头到尾就对话了几次!”


有啊,分手了的情侣。克洛在心里忍不住吐槽。


“而且,虽然你们的确是一起做饭,但厨房里根本没有温馨和爱的氛围,好似两个人只是做饭机器人,尬的我说不出话来了。”


“要不是最后天堂桑给西条桑你上药,还有最后一段你们的互动,我们都打算给D了。”


“希望你们接下来的日常生活中能够更甜蜜一些!”


一番话直叫网友们点头。


克洛沉默。


最后那句话彻底消灭她心里的不甘。


和天堂真矢甜蜜?


倒不如杀了她来的简单。


而旁边的天堂真矢则是淡定自若,不知在想些什么。


“好了,现在让我们看看网友们对你们的打分吧!”


网友1号:就算我声嘶力竭,也要大声喊出,满分!满分!


网友2号:纵然她们尬的像离婚夫妇,我也要大声喊出,满分!满分!


网友3号:对视即是上床,她们都已经上床了!满分!满分!


网友4号:满分!


网友5号:不!不可以!给她们满分,是对那些拼命秀恩爱的假情侣的轻视!99分!不能再多了!


网友们热烈地讨论着,不得不说她们这一对是这个节目以来最画风清奇的,又加上两人颜值高,整个透着狗血虐恋的气息,磕起来异常带感,所以大家还是很喜欢她们。


在真子放出来的面板上,他们这一组的评分并不是整个节目组最高,毕竟也有不少人觉得她们太虐了,但也是排中间的。


“所以,综合评价,你们的评分是——”


“B级!”


“恭喜你们获得奖励资金2000元!”


投影一转,出现一个银行账号转账信息,显示转账2000元。


进入节目后,节目组让她们把手机都交给了团队,现在她们用的是节目组统一发放的手机,每对情侣两人均绑定了同一个初始余额为零的银行卡,在这一个月,她们必须只能从节目组做任务获得或者自己赚取生活费。顺带一提,克洛的手机壳是橙色,而天堂真矢的是灰色。


“今天的任务就结束了,接下来是你们自由活动时间。”然后她们三人客套了一番,真子就结束投影了。


客厅中只剩下克洛和真矢两人。


————————————————————————————————

诸君,告诉你们不幸的消息。


我,卡文了。


所以码文速度会慢下来,从一天多更到一天一更,甚至……有可能多天一更。


总之,灵感快来吧!!!!


不然我就去开那个新坑了。



评论(1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