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清水(?)写手,缘更。

磕,都可以磕。

桃清隐了是因为写的太油了救命,迷宫不隐是因为太多了,懒得改。

【迷宫】abo1世界后续 番外

预警:ooc,小学生文笔,原abo设定,克洛a真矢o,沙雕,光昼邪教


1.


大家好,我叫西条真帆,是个alpha。


我相信大家现在肯定一脸懵,脑子里的小问号有很多小朋友。


但是没关系,这些小问号接下来基本上都会被解决,当然,如果解决不了我也是没有办法。


我本想做个详细的自我介绍,但是想想算了吧。


我觉得大家想知道的,肯定是我的母亲们。


毕竟谁都会更好奇天堂真矢和西条克洛迪娜,而不是她们弱小、无助、又可怜但能吃的女儿呢?


人之常情,我都理解。


我相信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矢克洛粉了,想必大家对于我两位母亲的日常生活很感兴趣,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听我的爆料。


所以,我就不卖关子了。











我,才不会爆料呢!傻了吧!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2.

“真帆她这样子……到底像谁?”红宝石般眼眸的主人看着自家正优雅地品着红茶的女儿,一脸茫然。


天堂真矢:“……”


西条真帆似是才注意到了自家的两位母亲,露出温和得体(虚伪)的微笑,用着继承她其中一位母亲悦耳嗓音说道:“你们回来了啊,欢迎回家。”


两位母亲沉默了一会儿。


这年头,逃学的人都这么嚣张了吗?两位家长想。


“真帆,你是不是要解释一下你为什么逃课这件事。”天堂真矢严肃地看着西条真帆。作为一家之长,她必须好好管管自家的女儿,绝不能让女儿长歪。


拥有着与她母亲一样似燃烧着火焰的赤瞳的西条真帆神色自若地看着她的妈妈,微笑道:“我并没有逃课,只是身体不舒服,在保健室休息了一会儿。”


“……你是说你刚好每节绘画课都身体不舒服,刚好每节绘画课都在保健室度过,这样的行为不是旷课对吗?”西条克洛迪娜冷着脸说道。


只是被告知自家女儿逃课,但是没有被告知具体逃了什么课的天堂真矢感觉有点不妙。


“我是这么认为的,我相信妈妈也是这样认为,妈妈,你说呢?”充分结合了二人优秀基因的alpha笑容不变,又喝了一口红茶,在心里感叹果然是要喝喝下午茶才舒服,如果有马卡龙和年轮蛋糕就更完美了。


果然……


被自家女儿捅了一刀的天堂真矢感觉有点不太好 但也没办法回什么。


想起自家妻子学生时代的西条克洛迪娜才明白过来,一时不知说些什么。


最后,西条克洛迪娜看着天堂真矢认真地说:“当年你到底怎么成功结业的?”就天堂真矢的绘画水平和她绘画课可怜的出勤率,她到底怎么结业的。


天堂真矢:……


3.


西条克洛迪娜被老师告知最近西条真帆没有缺席绘画课,她震惊不已。


原本她都以为自家崽要像她妈妈一样,最后得靠金钱的力量结业,然后老师这个消息,让她突然觉得自家崽还是比她妈妈要好上那么一点的。


结果……


“我想了想,我要当全科唯一的TopStar。”


“这样,她只能去追逐我了,她的眼中就只有我一个了。”


那小兔崽子精致美丽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犹如红宝石般的眼眸闪烁着自信的光,浑身上下散发着骄矜的气息。


果然,是天堂真矢的女儿。


一副德行。


西条克洛迪娜想着。


4.


被西条真帆喜欢的小可怜人叫神乐月。


她的母亲们大家都很熟,露崎真昼和神乐光。


神乐月是她们的第二个孩子,与西条真帆同年出生,但比西条真帆大一点点。


她是个alpha,之前就读于xxxx学校,但由于种种原因,转到了西条真帆所在的学校。


她很出色,是个优秀的alpha,但比起真帆还差了一点,所以成为了次席。


好在西条真帆的绘画水平跟tan(–π/2)一样,烂到无下限,让她找回了许些自信。


但是……


这货为什么学绘画这么快?!!!!!


于是,神乐月变成了彻彻底底的次席了。


允悲。


5.


在又一次心软让自称无家可归、被众所周知的虐狗夫妇抛弃、可怜无助又弱小但是是首席的西条真帆进入自己的公寓,然后被西条真帆半哄半骗地再次带上床的神乐月想,她下次还信这个骚话连篇、演技惊人的家伙,她就惩罚自己不去海洋馆一个月,也不许抱Mr.White一个月。


然后……


这种想法在一周后被西条真帆压着咬腺体标记时又出现在神乐月脑子里了。


6.


神乐阳是很不能理解自己的妹妹,一个alpha,到底是怎么被另一个alpha骗走的。


但她知道那个alpha是号称最alpha的omega天堂真矢和最让人想嫁的alpha西条克洛迪娜的女儿后,她就明白了。


毕竟有其母必有其女。


7.


神乐月完美的继承了她的母亲们,十分天然。


又呆又黑的那种。


这一点西条真帆切身的体验到了。


——————————————————————————————

卡文了,写写水水的番外。


一写到子代就忍不住脑洞大开了,真帆是百分之六十的首席和百分之四十的克洛酱混合而成的,顺带一提,绘画其实她是继承了克洛的,但她不喜欢绘画是的的确确来源于真矢。


下次的番外还是回到真矢克洛身上吧!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