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清水(?)写手,缘更。

磕,都可以磕。

桃清隐了是因为写的太油了救命,迷宫不隐是因为太多了,懒得改。

溯回预告

cp:皇女贝(略有贝皇女)

特设:重生。

概括:大概就是情商极低,懵懂无知的,糊里糊涂走了教会线的充满遗憾悲伤的贝雷斯重生了

有暗线。

—————————————————————————————————

四处皆是断垣残壁,燃烧着火焰,兵器相接的声音不断响起,她眼前是昔日教过的学生逐一倒下。

卡斯帕尔,林哈尔特,贝尔娜缇塔,菲儿迪南特,多萝缇雅,佩托拉,还有……

“如果……可以,好想……和你……一起……走下去”昔日如太阳般耀眼美丽的女子眼神逐渐黯淡,呼吸逐渐变弱。

低下头,她手中正握着天帝之剑,而剑贯穿了女子的身体。

一股陌生的情感迅速爆发,充斥着她的心,她感觉她好像随着女子失去了呼吸……

“不——”

她猛地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只是自己的房间。

她呆呆地睁着眼许久。

“汝为何每日醒来都会流泪呢?”

“我……在哭吗?”

为什么呢……

艾黛尔贾特……

已是神明的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哭泣,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沉溺于过去。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