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清水(?)写手,缘更。

磕,都可以磕。

桃清隐了是因为写的太油了救命,迷宫不隐是因为太多了,懒得改。

【迷宫】abo2世界下后续 part4

预警:ooc,小学生文笔,原abo设定,真矢a克洛o,生子,沙雕,刀,破镜重圆


天堂真矢看到克洛神情的那瞬间,就知道她这一步走错了。但她又不能回到过去,只得温柔笑道:“我们开始做饭吧。”


克洛看着那双望着她充满柔情与光的紫罗兰眼眸,只是冷淡地说好。


克洛不太擅长于料理,所以以前都是给天堂真矢打下手。即使后面回到法国独居,由于工作原因以及工作要求,她的餐食都是由团队负责,自己也没下过厨。


现在节目要求两人一起做饭,克洛也没有理由不进入厨房,所以她就负责洗菜切菜。


洗菜很简单,很快就洗完了。


正当她切菜时,由于四年都没进厨房了,记忆生疏又加上她心思也没有全在切菜上面,切到手了。


瞬间,如玉的手指上多了一道口,鲜血从中流了出来,克洛低声发出了痛呼。


虽然克洛声音很小,但在不大的厨房里还是轻易的被天堂真矢捕捉到了。


“我来给你处理伤口。”


天堂真矢立刻向她走去,轻握着克洛皓白的手腕就往客厅走去。


克洛下意识地拒绝了她,结果天堂真矢全然不理会。


被握住手腕的那一瞬间,克洛就僵硬了身体,如同木偶般任由天堂真矢拉着她。


温度从手腕处传来,让她的心乱跳不已。


天堂真矢将她带到了沙发旁,让她坐下,随后自己去客厅里的一个玻璃橱柜拿出了创口贴、棉签还有消毒水,低着头帮她处理伤口。


面前的天堂真矢专注又温柔地帮着她清理伤口,小心翼翼又满含深情,克洛大脑一片混乱。


她疯狂地想要从天堂真矢身旁逃离,但又为此刻的天堂真矢而心动。


她厌恶着只要天堂真矢稍微示好,就心乱不已的自己。在心中拼命告诫自己。


'不可以,这一切只是作秀。'


'难道你还要再被伤害吗?'


'她喜欢的是柔弱的omega,不会是你,醒醒吧,西条克洛迪娜!不要再犯蠢了!'


'你的心就这么廉价吗,这种程度就会沦陷?'


这样,一遍又一遍,克洛才逐渐冷静下来。


“切菜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再伤到自己了。”满含着关切和心疼。


克洛礼貌地说:“好的,谢谢。”一副极其抗拒天堂真矢的样子。


天堂真矢也不在意,回厨房开始做饭了。


克洛的工作完成后就静静地靠在沙发上,陷入纷杂的思绪中。


原本的拍摄机器由于两人的分开变形,一分为二,一个进入厨房监控天堂真矢,另一个就拍着克洛。


过了一个小时后,天堂真矢做好了饭菜。


“开饭了,克洛迪娜。”女人好听声音唤着克洛迪娜。


克洛迪娜沉默地走到了饭桌旁,而饭桌上已经摆好了她们今晚的晚餐。


白嫩切好的生鱼片淋上了天堂真矢特意调制的酱料,看上去诱人可口。炸的猪排在灯光下散发着金光,翠绿色的青菜装饰着。天堂真矢还炖了开胃的味增汤,浓郁鲜美。


“尝尝。”美丽优雅的女人坐在她对面,身姿挺拔,浑身上下散发着魅力,此刻她含着笑注视着克洛迪娜,眸底璀璨星辰的光此刻全聚集在克洛的身上,恍若克洛迪娜是她的全世界。


克洛迪娜明知理智不该这样,但耳朵还是仍不住红了,


克洛迪娜的耳朵粉嫩嫩的,可爱极了,惹得紫眸沉了几分。


克洛默默地开始进食,先是喝了一口增味汤,然后夹了一片生鱼片,最后尝了一口猪排。


“怎么样?”


“好吃……”克洛低声说,但她仍旧没有看天堂真矢。


天堂真矢的手艺与四年前,不,比四年前更好。


可她不知道,她的神情已经因为天堂真矢的举动,天堂真矢的美食而柔和了几分。


“你喜欢就好。”故意压低的撩人声音仿佛羽毛饶过克洛的心。


快叛变但被一顿饭固下来的真矢粉:贤妻良母真矢大人,我!可!以!


观看了全程互动恨崽不成钢的克洛粉:克洛酱啊,就天堂真矢这么几下你就脸红了?你也太软了吧!拿出点你当年A爆全场的气质啊!!!


被猛灌糖的真矢克洛粉:她们szd!awsl,我永远爱她们。快给我牵手拥抱上床结婚!!!!!!!


——————————————————————————————

啊啊啊啊啊啊啊,克崽你要坚持住!我还没虐天堂真矢呢!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